我們ㄉ第一站是逢甲夜市最最好吃ㄉ*一心臭豆腐*
我們三個人只點ㄌ兩盤臭豆腐,一盤只有五塊豆腐唷!!
一份40元,我們可是在位子上等了快10幾分鐘唷!!要吃就要等唷~

 
我最愛吃ㄉ就是地瓜球啦!!我排了好長ㄉ隊伍才買到熱騰騰ㄉ地瓜球唷~
買了中份40元~可是三個人一下子就分光光啦~小20,中40,大60~
早知道我應該買一份大份ㄉ~這樣才夠吃唷~

我老公(左)和一位帥哥,是我老公以前在台北帶ㄉ阿兵哥,大家去逢甲夜市
要去逛逛唷~沒有買也可以去看看帥哥ㄚ~賣包包,皮夾...

真ㄉ很好吃唷~一個35元,三個100元,這樣ㄉ價錢在台北是買不到ㄉ唷

排很長喔~要吃就是要排隊ㄉ啦~哈哈!!

皮很薄肉很多又香唷~一咬下去味道都馬上飄出來~好吃唷~

這是我和老公最喜歡ㄉ草莓~真ㄉ很大顆唷~

我們買ㄌ2杯戀乳草莓~真好吃唷~又便宜ㄚ~

又是我愛吃ㄉ地瓜球,裡面還有加一些紅薯球,這家是我第一次去逢甲夜市
吃到ㄉ地瓜球唷~雖然沒有那一家大排長龍,也沒有熱騰騰,可是一樣好吃唷

這家也是我第一次去吃ㄉ滷味~超便宜ㄉ唷~因為這次是第二次去~哈哈

我最愛ㄉ豬肝~一份10元,喜歡吃ㄉ人有去一定要去買來吃唷!

這是滷味ㄉ招牌唷~要記得這一家唷~

這家買ㄌ兩杯草莓冰沙~我剪下報紙ㄉ單子~買一送一45元唷~很划算吧~
也是等ㄌ好久唷~

最後我們三人開車到南投休息站,休息一下下,要尋找住一晚ㄉ房間,
準備明天一整天ㄉ行程唷~&南投休息站夜景真ㄉ很漂亮唷&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